渴望飞行的小短腿

既然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,那就努力一点,勤奋一点,自信一点…选择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!19~20岁这一年,是我最最难过的一年,我永远失去了你,所以我才学会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,我知道已经迟了,但我不想再次“迟到”。我知道我可能跑不过时间,但希望您能等等我们......

lost7:

今日秋分,明天就是中秋了,在你心里中秋的记忆是什么画面呢?
自从大学跑到北方来读书,工作之后就很少回去过中秋了,毕业之后的节日氛围也越来越淡,可能离开家乡之后所有的节日就变成了一种乡愁吧。记忆里的中秋总和“火”有关系;烧红的油塔,带着煤油味的孔明灯,大人们做的柚子灯,和小伙伴们一起嬉闹的夜晚,记忆里的中秋好像还能看到少许的萤火虫。我想这种美好记忆应该会一直保存在大脑的“硬盘”上吧,因为它能治愈我们漂泊的乡愁......
晚安:)

评论

热度(4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