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望飞行的小短腿

既然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,那就努力一点,勤奋一点,自信一点…选择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!19~20岁这一年,是我最最难过的一年,我永远失去了你,所以我才学会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,我知道已经迟了,但我不想再次“迟到”。我知道我可能跑不过时间,但希望您能等等我们......

今晚和爸爸还有弟弟一起去亲戚家吃饭,偶然间看到了我的一个初中同学,当下心想,哇!真的变了好多啊!回家路上,我不停地感慨,他为什么丑了那么多啊!他以前好帅气的,怎么现在就变这样了……爸爸一本正经地说道:“人本来就是这样的啊,小时候长得好看,长大了就可能不会那么好看,相反,小时候长得丑的,可能长大了以后颜值就会呈直线上升。”而后我就问,那为什么我们小时候长得那么丑,长大了以后颜值依旧如此,难道我们连“基因突变”的机率都没有吗?爸爸默不作声,只是笑了笑,而我和弟弟俩人早已笑疯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