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望飞行的小短腿

既然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,那就努力一点,勤奋一点,自信一点…选择一种姿态,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!19~20岁这一年,是我最最难过的一年,我永远失去了你,所以我才学会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,我知道已经迟了,但我不想再次“迟到”。我知道我可能跑不过时间,但希望您能等等我们......

摄影精选:

刘三根:

侧鱼涌

生活和生活挤压在一起,堆积成山,五彩斑斓却又颓败破烂,老去的和新生的交错着,在时间的长河里留下痕迹。 无数的人生交织在一起,紧密联系又分离疏远,活在这里做着无法醒来的梦,过着好像不会结束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9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